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holy spirit ❤

yo!!!! 很大很大的经历哦!! :)




M4J_Malaysia For Jesus 的conference就快来临了...

为了先让我们的心预备好...

过去的这星期【5】【6】和【7】...【 遇见神培灵会】

我都很大很大地经历到祂!!


我.... 真的...很大很大地经历到祢,耶稣!!❤







星期【5】,也就是第1天的培灵晚会。

谢谢祢的充满。

谢谢祢,将祢的爱浇灌我。

还有...

不要放弃、停止渴望。





星期【6】,也就是第2天的培灵会。

我是感受到一种的虧谦。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一直都不知道,甚至不明白。

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圣灵方能成事。

第二,就是...

to be closer to YOU, that is my heart Desire.

更多的贴近祢。





星期【7】,也就是最后一天的培灵会。

承认自己的罪,重新接受圣灵来带领我的脚步。

倚靠圣灵。

脱离黑暗、解脱罪当中。

破除一切,懒惰的灵!!

使我更多更多的亲近祢。





谢谢祢,圣灵。

holy spirit, i love You... ❤

谦卑自己,回到父家...

更多地... 与祢同行 :)


i love You my Lord

only You that i need

when i see your face

my life had been changed


i longing to You

longing for Your presence Lord

to be closer to You

that is my heart desire


holy spirit

we love you Lord

let me see you face to 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