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对!√

对!



...

不会...

不会...

我不会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以前的生活,

对我来说、

简直是太...

太痛苦了!!

我可不想、

回到从前的那个我。



我...

就是现在的我、

是接受现实的我、

我是不会再回到原点原地打转了。



以前的我,

真的... 太... 愚蠢了!!

真的... 太...

太傻了!



我得放下...

埋藏已久不能忘怀的旧事。

我应放下了...

一切的。

将它,

就这样的完完全全消失在我的面前、

让我脱离这一切。

使我成为一个更刚强、更不一样、更有影响力的青少年。



对!√

当初2009年10月3日,

我所做的选择、

我所选的这条道路、

是对的、

我从不后悔我选择的!!

一点也从不后悔我所选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